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新北市三貂角迎曙光 暖呼呼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正誼 時間:2014-01-02 人氣:

新北市三貂角迎曙光 暖呼呼登場

新北市三貂角迎曙光 暖呼呼登場

新北市三貂角迎曙光升旗活動清晨在浪漫的音樂表演中揭開序幕,由林慶台領唱國歌,現場並準備熱呼呼的九孔粥供民眾享用。

元旦升旗活動從上午五時展開,由浪漫的音樂表演中揭開序幕,接著由牧師林慶台領唱國歌,隨後展開升旗典禮。

新北市政府並準備三千六百條元旦愛心圍巾及三千碗九孔粥提供給民眾享用,不少民眾跨完年後直接衝到三貂角迎接民國一零三年的第一道曙光。

基隆郵局也在三貂角燈塔旁設置「一零三年新北市元旦升旗典禮」臨時郵局,並準備一千五百份主題活動限量局贈封,民眾可貼上郵票加蓋章戳郵寄。

民政局並準備六千六百張已印製郵票的曙光明信片,民眾可填妥新年希望、祝福語後,在三貂角燈塔造型郵筒旁拍照留念,再把愛你一世的第一道祝福寄給親友或自己珍藏。

另外,新北市民政局也推出「元旦尋人活動」,凡是名字或綽號中符合「元、旦、三、貂、角、升、旗、一、生、一、世」其中一個關鍵字者,在活動網頁留下姓名及留言,前兩百五十名可獲得元旦愛心毛帽一組。

此外,邁入第六年的東北角迎曙光活動,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行,主辦單位今年加碼邀請七組歌手,主舞台演出更提前從元旦凌晨二時三十分開始。

活動由藝人余秉諺及陳婕綸擔綱主持人,並由知名DJ Ray Ray暖場,樂團、藝人輪流獻唱,High翻全場。

「第一曙光派對」更大陣仗安排十六輛「胖卡」早餐車,提供各種中西式早餐,在新年的第一天,讓參與民眾充滿元氣與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