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年節大吉大利 送新竹柑桔最好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林文秀 時間:2014-01-16 人氣:

年節大吉大利 送新竹柑桔最好

年節大吉大利 送新竹柑桔最好

(台灣商報新聞)年節象徵大吉大利的柑桔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新竹縣柑桔栽種面積達三二七二公頃,無論是果品、色澤、甜度均屬上品,縣政府和各農會昨天舉行造勢會,希望將最佳伴手禮推荐給全國民眾,本月十八、十九兩天在縣府廣場將舉辦展售會,現場還有滿斤好禮雙重、愛的宣言拍拍樂、主題造景,FB按讚送好禮,以及名貴茶花展示等活動。

「希望為食安盡一份心力」、「更希望農業和企業一起茁壯」!新竹科園工業園區均豪精密公司董事長葉勝發,昨天上午參加縣府大廳舉行的「2014新竹縣柑桔的故鄉產業活動暨農特產品展售會」造勢記者會,當場下單買了六百箱柑桔,他希望所有企業都能共襄盛舉,他說新竹縣的柑桔實在好吃。

新竹縣長邱鏡淳、縣府團體及縣農會、芎林、新埔、峨眉、北埔、寶山、橫山等多個鄉鎮的農會幹部多人昨天一起推荐最優質的柑桔,邱縣長說,新竹縣柑桔品種繁多;如桶柑、海梨柑、椪柑、茂谷柑、清見、柳丁、總統柑、虎頭柑…等等,在年節時,家中若擺上一籃柑桔,象徵大吉大利好福氣喔!

十八、十九兩天的柑桔、農特產品展售會中,參加民眾只要在會場購買二十斤柑桔,即可到大會服務台兌換抽抽樂一次,多買多抽試試您的好手氣!而今年時值「2014」「愛你一世」年,只要是情侶們到活動會場購買柑桔十斤即可參與繽紛樂拍,拍下情侶嘴對嘴接吻的甜蜜畫面,並在相片上留下愛的宣言,就可以兌換東方美人飲料茶及馬年限量紅包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