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4全國生肖陶藝競賽 嘉義市囊括1/3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范成俊 時間:2014-01-21 人氣:

2014全國生肖陶藝競賽 嘉義市囊括1/3獎

生肖陶藝賽 嘉市囊括1/3獎

(台灣商報新聞)嘉義地區國中、小學生參加「天馬行空-2014全國生肖陶藝競賽」,在入選的85個獎項中,囊括28個獎項,得獎率高達1/3。

由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舉辦的「天馬行空-2014全國生肖陶藝競賽」,日前在鶯歌舉行頒獎典禮,嘉義地區國中、國小組獲28個獎項,僅次於新北市,成績斐然。

嘉義地區得獎的28件作品中,有一半是在地藝術工作者顏錦、趙芳綺的學生,2名老師昨天帶領14件得獎作品的學生北上領獎,分享得獎的喜悅。

顏錦表示,得到特優的作品「騎馬打仗」,是水上鄉北回國小二年級學生謝采蓁的創作,謝采蓁在學校喜歡玩騎馬打仗,作品中還有人從馬背上摔下來,十分有趣。

同樣得到特優的「裸馬」,是世賢國小六年級學生陳浩維的作品,他創作一匹喜歡運動的健壯大馬,洗澡時,浴巾不小心掉下來,讓其牠的馬笑掉大牙。

蘭潭國小二年級學生何容,創作兩匹在梅子樹下談戀愛的馬,題名為「青梅竹馬」,獲得佳作。

其他獲得佳作的作品還包括:崇文國小林雨潔「小馬買馬靴」、嘉興國小陳乃華「馬倒成功」、垂楊國小陳宣廷「哇!我的馬嗑杯」、水上國小黃爾泰「人仰馬翻」、文昌國小呂嘉純「樂馬常成」、民生國中黃真「馬椅」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