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LINE互動樂園 今起歡樂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李正誼 時間:2014-01-25 人氣:

LINE互動樂園 今起歡樂登場

LINE互動樂園 今起歡樂登場

(台灣商報新聞)全球首場以通訊軟體品牌LINE貼圖人物為主題的大型展覽「LINE FRIENDS互動樂園」,今天起在台北士林科學教育館登場。

全球註冊用戶數破3億大關、台灣用戶數超過1700萬的LINE,是目前台灣最多人使用的免費通訊軟體,昨天下午以LINE貼圖人物為主題的展覽「HERE WE ARE inTAIPEI!LINE FRIENDS互動樂園」舉辦開幕記者會,從展場外就能看到LINE貼圖人物,感受到歡樂氣氛。

這次展覽共分為三大主題展覽區,同時也首度公開熊大、兔兔、饅頭人等角色的基本資料,獨家曝光高4公尺的巨型熊大氣球,以及超過50尊以上等比例的大型貼圖人物公仔、60多幅首度公開的LINE FRIENDS原創設計稿,讓人走進展場的那一刻,便目不轉睛。

「HERE WE ARE in TAIPEI!LINE FRIENDS互動樂園」25日至4月27日在台北士林科學教育館舉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