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奧斯卡最大咖自拍 破推特紀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站長 時間:2014-03-03 人氣:

奧斯卡最大咖自拍 破推特紀錄


奧斯卡最大咖自拍 破推特紀錄

奧斯卡最大咖自拍

好萊塢眾星今天齊聚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趁機拍下奧斯卡最大咖自拍照上傳推特,引發網友瘋狂轉載,刷新推特轉推次數紀錄,還讓推特一度當機。這張奧斯卡最大咖自拍不但有梅莉史翠普、茱莉亞羅勃茲、布萊德利庫柏、珍妮佛勞倫斯,還有勇奪最佳男配角獎的傑瑞德雷托以及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尼詠歐等多位巨星。

奧斯卡最大咖自拍照片上傳推特不久,居然造成推特當機。「紐約郵報」報導,這張照片轉推次數已超過兩百萬次,打破推特紀錄。上一位紀錄保持人是美國總統歐巴馬,他在2012年十一月七日確定勝選連任後的「再四年」推文,當晚轉發次數超過78萬次。

主持人艾倫拿出外觀看似三星Galaxy Note 3的手機與眾星自拍,甚至在頒獎台上秀出三星手機,電視轉播也少不了最新的Galaxy S5廣告。

這是三星第5度贊助奧斯卡,根據科技網站The Verge,三星在2009年到2013年砸下2400萬美元贊助奧斯卡,今年還特地打造巨型影片牆,架設86台電視、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播放今晚提名影片片段。

不過艾倫台上用三星,台下好像還是比較偏好自己的iPhone。社群媒體網站Mashable報導,艾倫在後台與眾星自拍時,照片顯示是透過iPhone的推特應用程式發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