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3萬小費奧斯卡披薩外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3-09 人氣:

3萬小費奧斯卡披薩外送

3萬小費奧斯卡披薩外送

(中央社)美國洛杉磯披薩店老闆馬提羅西恩(Edgar Martirosyan)昨晚外送披薩進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果今天收到3萬小費,小店生意也爆滿。

在好萊塢西區開設Big Mama's and Papa's Pizzeria的馬提羅西恩今天告訴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這趟3萬小費外送「很酷」。

他說:「他們要我外送披薩給一群作家,我到那裡時,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走出來說,『就跟著我』。」

「進去以後才發現站在舞台上…我不緊張,但是很驚訝,搞不清楚究竟怎麼回事。」

艾倫狄珍妮絲今天也邀請馬提羅西恩上她的節目「艾倫愛說笑」(The Ellen DeGeneres Show),並在節目上拿出前一天向眾星募來的600美元小費,加碼直接湊成3萬小費整數。

馬提羅西恩也說這是他至今收到最大一筆3萬小費,會和其他店員分享。

意外在奧斯卡亮相,也讓小店生意好到爆炸。曾住在莫斯科的馬提羅西恩說,很多人打電話叫披薩,連家鄉亞美尼亞和俄羅斯親朋好友都打電話來。

他說,很興奮能親自將披薩送到心儀明星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手上。(譯者:中央社陳怡君)10303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