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三星新機登台 裝置藝術造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王東立 時間:2014-03-20 人氣:

三星新機登台 裝置藝術造勢

三星新機登台 裝置藝術造勢

(台灣商報新聞)三星大動作包下花博公園舞蝶館,場外還豎起無數個數字「5」排列而成的裝置藝術,為先前在海外亮相的Galaxy S5登台造勢,以表達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先前在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上亮相的Galaxy S5昨天登台,三星表示活動場地花博公園舞蝶館將變身巨大的驚嘆號,帶來5次方的驚奇,公園四周紛紛豎立起Samsung 旗幟,場外還設有無數個數字「5」排列而成的裝置藝術,營造品牌氣勢。

三星預計在台灣端出GALAXY S5及全新穿戴式裝置Samsung Gear 2、Gear Fit;GALAXY S5聚焦「娛樂、速度、生活、健康、時尚」5次方的行動智慧,支援台灣所有4G LTE全頻段; Gear 2及Gear Fit,具備高連結能力,成為穿戴式裝置市場新兵。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這次選在舞蝶館盛大舉辦台灣上市活動,並擴大邀請上百名三星特選VIP會員共襄盛舉,感受產品魅力,代表三星對全新行動裝置信心十足,更顯示台灣三星電子對品牌客戶的重視。

三星表示,這些頂級VIP不是擁有3台以上GALAXY S系列智慧機的粉絲,就是擁有超過3個三星跨品類產品的支持者,三星現場將呈現意想不到的驚奇。

另一韓系大廠LG今天也預計在台灣發表旗艦機G Pro 2,聚焦視覺、聽覺、拍照、隱私安全等四大功能,LG年度代言人Selina將現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