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高雄不思議 在紐約「看見高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許敏秀 時間:2014-03-21 人氣:

高雄不思議 在紐約「看見高雄」

台灣不思議 在紐約「看見高雄」

(台灣商報新聞)「Welcome to Kaohsiung」透過高雄陳菊市長的親切邀請,高雄的繽紛熱情前進紐約,於台灣時間3月18日登上美國大蘋果市地標-時代廣場水晶球下電視牆,將高雄山海河港的美麗景致介紹給全世界。

高雄市新聞局表示,由高雄全球代言人五月天所拍攝的「高雄不思議」城市行銷短片,不僅獲得廣大觀眾的熱烈迴響,更在2012年獲網友票選為批踢踢第七屆年度最佳人氣廣告;此次高雄行銷前進紐約,除希望藉由有亞洲披頭四之稱的五月天在歐美巡迴演唱會之際,將高雄城市之美帶到紐約,讓世界更認識高雄,更期待為高雄帶來更多的觀光人潮。

高雄市新聞局表示,「高雄不思議」行銷短片,短片取景高雄,並搭配五月天專為高雄設計的輕快歌曲,帶出高雄的文化與特色,並呈現出白日與黑夜的流轉,充滿浪漫風情與文化深度,加以英文字幕呈現各觀光景點,相信十足吸睛。短片中,主唱阿信傳達港都迥然不同的悠遊自在、團長怪獸為高雄譜出現代藝文的美學、貝斯手瑪莎暢遊繽紛絢麗的愛河、石頭踩著鐵馬展現健康活力的高雄精神,最後鼓手冠佑探訪美濃客家村,編織文化豐富多元性。

此外,高雄市長陳菊為此也特別錄製了一段英文「I am Kaohsiung City Mayor, Chen Chu. Welcome to Kaohsiung!」以花媽親切的微笑,熱情邀請世界各地的朋友,觀迎到高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