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慶祝美術節 台中一中創意上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吳文胡 時間:2014-03-26 人氣:

慶祝美術節 台中一中創意上身

慶祝美術節 中一中創意上身

(台灣商報新聞)慶祝美術節,台中一中昨天在校內進行走秀及color run活動,師生們發揮創意,阿凡達、老皮、冰雪奇緣上身,校內熱鬧非凡。

美術節是台中一中美術班重要傳統活動,師生每年都會絞盡腦汁籌畫有特色及有創意的藝術活動,今年的台中一中美術班主題為「藝家本色」,學生用走秀及彩色路跑的嘉年華方式來度過美術節。

在「紅黃藍」色彩三原色的主軸下,二年級美術班學生利用下課時間上演一場創意服裝秀,除了學生們爭奇鬥艷地走上伸展台競技外,擔任評審的美術班老師們也不落人後,讓校園內上演一場繽紛色彩秀。

中午休息時間,近400名學生也穿上紅藍黃元素的服裝,湧入校園中庭,又跑又跳地進行一場color run嘉年華會,學校成為一個彩色的調色盤,全校都感受到美術節的藝術威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