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喬治小王子 尿片外交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宅女男神 時間:2014-04-10 人氣:

喬治小王子 尿片外交

喬治小王子 尿片外交

英王室和媒體對還裹著尿片外交的喬治小王子給予了厚望,期待他能塑造王室民主親和的形象,鞏固英聯邦的團結。只有八個月大的英國喬治小王子將隨父母威廉和凱特抵達新西蘭和澳大利亞展開尿片外交。

喬治小王子抵澳洲剛剛八個月展開尿片外交

對於王室成員喬治小王子的出訪,媒體戲稱為尿片外交。雖然威廉王子的首席顧問說兩人帶喬治出訪是因為不放心離開孩子那麼久,但外界普遍認為,這次劍橋公爵全家共同出行的安排是另有深意的。圖為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帶著他們的寶寶喬治小王子走下飛機。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帶著剛滿八個月的喬治小王子一同到新西蘭訪問。當日,小王子跟隨父母展開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尿片外交。只有八個月大的英國喬治小王子將隨父母威廉和凱特抵達新西蘭和澳大利亞,展開為期十八天的尿片外交訪問。 英王室和媒體對還裹著尿片的喬治小王子寄予厚望,期待他能塑造王室民主親和的形象,鞏固英聯邦的團結。

喬治小王子 尿片外交

喬治小王子 尿片外交

喬治小王子 尿片外交

喬治小王子 尿片外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