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宏碁變革後 紐約首發新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01 人氣:

宏碁變革後 紐約首發新品

宏碁變革後 紐約首發新品

(台灣商報新聞)宏碁29日晚間由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領軍,在紐約發表平板電腦、輕薄筆電和觸控一體成型電腦(AIO)等新產品,是去年底啟動變革以來,首次大型發表會。

宏碁表示,今晚在紐約展出1款二合一平板筆電、2款新型平板電腦、多款輕薄筆電與2款觸控AIO,並且還有其他創新產品。這場發表會不僅反映出宏碁的新品策略與方向,也是宏碁進入轉型期後,首次多種產品的盛大發表會。 其中,新型二合一平板筆電Aspire Switch 10,展現宏碁產品開發的成果,未來更會將研發的創新概念,擴展到更多的機種,體現消費者的需求。

陳俊聖表示,宏碁是全球性的高科技品牌,以製作精品的態度、強調產品的性能與良好的工藝設計、兼顧實惠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

陳俊聖說,宏碁的目標在於硬體、軟體與服務的全面整合,並且期望以產品帶給使用者最大的生活樂趣,這些都是宏碁的方向,我們會持續向前邁進。

在雲端技術方面,宏碁致力發展自建雲(Build Your Own Cloud, BYOC),無縫接軌個人的PC及其他的行動裝置,並隨時隨地享受自己所有的內容。

宏碁表示,將強化自建雲所需要的App,以提供更好的服務,並將這項策略落實在所有的產品線上,不論是筆電、平板電腦、AIO或智慧型手機,都將內建BYOC相關的軟體。

標籤: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