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4台灣國際遊艇展 商機上看50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09 人氣:

2014台灣國際遊艇展 商機上看50億

2014台灣國際遊艇展 商機上看50億

(台灣商報新聞)「2014台灣國際遊艇展」昨(八)日盛大開幕,168家國內外廠商一連四天在高雄展覽館展示頂級精品遊艇及週邊零件設備,高雄市長陳菊表示,高雄遊艇產業實力雄厚,是高競爭力的產業之一,此展成功讓高雄立足台灣、放眼國際,預估可創造五十億元的商機,打響高雄遊艇之都的知名度。

首屆台灣國際遊艇展受到國內外遊艇廠商高度支持,四天展期計有168家參展廠商、861個攤位及60艘頂級遊艇,共同打造亞洲室內規模最大遊艇展,開幕首日便吸引眾多國內外買主及民眾參觀。

高雄市長陳菊表示,台灣發展遊艇超過四十年,實力亞洲第一,而目前全台遊艇產業近八成集中於高雄,九成以高雄港作為輸出港,可說是台灣遊艇產業的孕育發揚地,去年台灣接獲八十呎以上巨型遊艇訂單總長度,位居全世界第六名,亞洲第一,每年創造五十億元的商機,這是台灣的榮耀,更是高雄人的驕傲。

陳菊指出,為加強行銷遊艇產業,成功爭取台灣國際遊艇展在會展新地標「高雄展覽館」舉辦,業者更斥資一億元打造遊艇碼頭,凸顯高雄遊艇王國的意象,期間更整合交通、住宿、餐飲優等措施方案,預計可帶動五十億元周邊商機。

她也說,2014台灣國際遊艇展此次展出遊艇總價超過七十億元,參展廠商以展出時尚、創意、科技、節能、全球化之遊艇為主要焦點,她邀請民眾一同熱情參與,體驗台灣遊艇精緻工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