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4彰化美食文化節 北上推薦在地味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10 人氣:

2014彰化美食文化節 北上推薦在地味

彰化美食節 北上推薦在地味

(台灣商報新聞)廣受歡迎的2014彰化美食文化節又來了,彰化縣長卓伯源昨天北上台北特別向民眾推薦美食,有肉圓、爌肉飯、蚵嗲,另外還有著名的鹿港傳統工藝,讓民眾體驗文化與享用美食。

2014彰化美食文化節活動自昨天開始至18日在台北太平洋SOGO忠孝館12樓舉行,彰化縣長卓伯源昨天特地北上向鄉親們推薦道地的彰化美食和傳統工藝,希望民眾多捧場。

彰化縣長卓伯源說,2014彰化美食文化節這次推薦的除原有的蚵嗲、鳳眼糕外,還大力推薦北門肉圓、愛之味爌肉飯 、寶大蜜麻花和南海蒂的荔枝山東牛肉麵,鳳梨酥等。他說,彰化縣有知名的襪子、彰化還有鹿港傳統手工藝,也是值得參觀的傳統文化,像製香、燈籠、皮雕等,現場消費滿額即兌換紀念品,還可以抽住宿券。歡迎民眾前來參觀選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