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台灣第一筍 屏東市海豐鮮美上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16 人氣:

台灣第一筍 屏東市海豐鮮美上市

台灣第一筍  屏東海豐鮮美上市

(台灣商報新聞)海豐的綠竹筍盛產,屏東市公所為行銷綠竹筍,今日將舉辦「食在飯湯‧有筍真蒡」養生料理節活動。

屏東市長葉壽山表示,海豐地區的綠竹筍品質堪稱是「台灣第一筍」,不但第1批上市的綠竹筍比其他產地早一個月,品質也比其產地好,只是一直沒有建立品牌和知名度,希望透過綠竹筍節農特產促銷活動,為海豐綠竹筍打響知名度,讓更多人喜歡吃綠竹筍。

17日下午1時至5時30分,在屏東市萬年公園舉行,「食在飯湯‧有筍真蒡」養生料理節活動,會中除了有剝綠竹筍殼趣味比賽、農特產品推廣,還有好康1元競標和呷飯湯逗熱鬧等。

今年由於受天候影響,綠竹筍產期較往年慢了1個月,目前產地價格1斤約新台幣5、60元,整個綠竹筍產期大約至9、10月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