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4高雄國際旅展登場 馬總統行銷4美1健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17 人氣:

2014高雄國際旅展登場 馬總統行銷4美1健

高雄旅展登場 馬總統行銷4美1健

(台灣商報新聞)2014高雄國際旅展昨天在高雄展覽館登場,總統馬英九到場揭幕,他說,台灣有美食、美景、美德、美容和健檢名揚世界,來台觀光客近年更是大幅成長。

馬總統指出,台灣從民國四十幾年開放外國觀光客,來台觀光客直到民國六十五年才有第一個一百萬,再隔十六年才有第二個一百萬,但過去六年來,來台觀光客每年都有百萬人次的成長,成為一個觀光國家。

他又說,來高雄的外國觀光客,近年來也有數倍成長,連到高雄的海上郵輪也大有成長。

他說,「從小到大,我從未想過台灣會成為一個觀光國家」,如今美食、美景、美德、美容加上健檢「四美一健」,讓台灣成為名副其實的觀光國家。不過,旅遊最重的安全也要注意,若能做好那就更完滿。

馬總統與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交通部觀光局長謝謂君、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高雄市旅行商業公會理事長沈本立同台揭幕。

馬總統等人隨後進館參觀,所到之處莫不受到參展廠商及參觀民眾熱情歡迎,馬總統也回以燦爛笑容,神情愉悅。

「2014高雄國際旅展」16日登場,有380家700攤位參展,開幕典禮穿插日本忍者表演、德國傳統表演、日本「熊本熊」人偶等表演,彷彿是嘉年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