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宏碁自建雲中心 18家廠商相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5-30 人氣:

宏碁自建雲中心 18家廠商相挺

宏碁自建雲中心 18家廠商相挺

(台灣商報新聞)宏碁自建雲(BYOC)體驗中心昨天開幕,邀請宇瞻、霹靂、訊聯、Phison、ATS等18家廠商站台,攜手搶攻雲端商機。董事長施振榮表示,宏碁的自建雲建立在開放的平台(AOP)上,秉持王道的精神,跨平台跨產業與各個夥伴結盟,一起開創優質生活的創新應用。

施振榮說,宏碁的開放平台(Acer Open Platform AOP),支援Windows Desktop、Windows 8 UI、Android、iOS、Linux作業系統,以及筆電、桌上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網路儲存裝置,具備經驗豐富、擴充性強與高可靠度、安全性與佈建完整等優點。

他表示,AOP是一個經歷市場驗證,並能與第三方服務結合的雲平台解決方案。宏碁希望藉此技術和平台與群雄結盟,能夠幫助軟體或硬體開發商,開發屬於自己的雲端應用App,不必花費大量資源,建構基礎雲端建設。

針對一般個人消費者,宏碁BYOC推出一套應用程式Acer BYOC Apps(abApps),最大特色在於使用者只要指定一台個人電腦作為Personal Cloud Storage,並運用硬碟的空間做為雲端儲存空間,就能夠在安全可靠的環境下,跨平台連結Windows、Android與iOS等裝置,隨時隨地管理3種平台裝置中的個人數位檔案。

針對企業用戶,宏碁表示,AOP能幫助用戶實現理念與想法,創造跨平台、跨裝置、跨網絡的雲端服務,軟體硬體可一步到位。

關於智慧家庭的趨勢,宏碁自建雲體驗中心也展示結合BYOC雲端技術與行動裝置來控制家庭電器的情境。

施振榮說,未來將和更多亞洲、歐洲和美洲等地區的廠商結盟,建立BYOC生態圈,搶攻雲端商機。

標籤:頭版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