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4梨山谷關觀光季 減碳輕旅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07 人氣:

2014梨山谷關觀光季 減碳輕旅行

2014梨山谷關觀光季 減碳輕旅行

(台灣商報新聞)(台灣商報新聞)2014梨山谷關觀光季即將登場,台中市觀光旅遊局今年規劃二個主題遊程,6月13日至8月29日「觀星採果趣梨山」由旅行社推出「走入梨山」觀光巴士二日遊,臺中與臺北兩地都能成行;「花好月圓遊谷關」系列活動則在中秋節假期舉行,市府鼓勵民眾多搭乘153路線公車直達谷關,節能減碳又免自行開車的辛勞。

「2014梨山谷關觀光季」活動訂於6月13日至9月7日由市府觀光旅遊局、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主辦,昨(6)日於臺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記者會,邀請「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擔任活動代言人,帶領參與本次活動的臺灣觀光巴士業者同台亮相;和平區口簧琴達人鄭保雄及泰雅族青年舞蹈團也都帶來精彩的原住民傳統表演,氣氛熱鬧。

林義傑表示,他曾在2003年參加過梨山馬拉松,梨山有青翠山林、豐富水果、原民文化,是個可兼具運動與休閒的好地方。而高海拔的梨山跑馬拉松也很具有挑戰性,比起城市馬拉松,他喜歡這樣的高山馬拉松。

副市長蔡炳坤說,2014梨山谷關觀光季這次的走入梨山二日遊活動很精彩,可讓民眾充分感受當地的風光與特色,尤其是臺中至梨山每週二、五發車,台北至梨山線更是天天發車;搭乘153路線公車只要花60元,就可直達谷關來一趟「減碳輕旅行」,相當便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