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2014台灣夏至235 推出愛玉大PK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1 人氣:

2014台灣夏至235 推出愛玉大PK

夏至235美食賽 推出愛玉大PK

(台灣商報新聞)「2014台灣夏至235」活動又來了,交通部觀光局昨天宣布今年活動重頭戲二十八、九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行,還有愛玉PK。

什麼樣的愛玉口味最消暑清涼?檸檬愛玉、桑椹愛玉或梅汁愛玉?

觀光局在高雄展覽館舉辦記者會,現場有各式口味的愛玉吃法,還有業者推出炸愛玉,吃法很特別。

愛玉是消暑的聖品,不少冰品店推出愛玉口味的剉冰,有人加入粉圓,也有加入薏仁或綠豆等,可以降火消暑。

交通部指出,台灣位在北緯23.5度的北回歸線上,所以匯集東部海岸、花東縱谷、阿里山、西拉亞和雲嘉南濱海與澎湖等地區的風景區做整合行銷,除了有景點介紹也有美食和飯店等折扣。

為了行銷這些地區的夏至飲品,觀光局推出愛玉PK活動,由民眾推薦好吃的愛玉冰品,透過網路票選,增加活動能見度。

嘉義阿里山、高雄桃源區都有優質的愛玉,交通部說,愛玉生長在海拔1000公尺上下多雨濕潤的闊葉林內,近年產量增加,因為價格好,有不少農民人工栽植。

為行銷夏至235活動,觀光局將在28、29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辦創意愛玉料理介紹,還示範洗愛玉;也請民眾踴躍上網投票,推薦好吃的愛玉並拿大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