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賭城授權展 台灣館文創吸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19 人氣:

賭城授權展 台灣館文創吸睛

賭城授權展 台灣館文創吸睛

(台灣商報新聞)一年一度的美國拉斯維加斯授權展昨揭幕,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率領十家台灣文創品牌參展,吸引不少買主重視,也將台灣的文創品牌推向國際市場。

由文化部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率領的台灣文創品牌廠商,這次在拉斯維加斯授權展的台灣國家館(Fresh Taiwan)展示台灣的文創作品與實力。

今年的拉斯維加斯授權展有近五百家廠商參展,前來參觀的廠商與民眾超過一萬五千人。今天台灣國家館在展前舉辦記者會,也吸引了許多國際媒體報導。

全球授權產業權威雜誌License!Global發行人艾克斯卓克特(Steven Ekstract)說,台灣國家館品牌圖像內容豐富,而且平易近人,相信可以成功打入國際市場。今年是台灣國家館第二度參展,參與的台灣廠商包括了翰你設計、和英文化事業、肯亞國際、方進化創意整合、小不點動畫、希嘉文化、九藏喵窩、創意核、風尚創意、蘑栗紓創意,其中和英文化事業的「米米」也加入了眾家卡通明星的玩偶遊行行列,備受矚目。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指出,有不少買主前來台灣國家館洽談,包括了迪士尼英國與愛爾蘭分公司、歷史逾百年的美國玩具The Ohio Art Company、韓國通訊軟體業者KAKAO等,雖然今天只是初步洽談,但後續合作令人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