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兩岸和諧 馬總統:建軍備戰不鬆懈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6-27 人氣:

兩岸和諧 馬總統:建軍備戰不鬆懈

兩岸和諧 馬總統:建軍備戰不鬆懈

(台灣商報新聞)總統馬英九表示,兩岸關係確有實質進展,但中共對台軍事部署至今沒變,國軍建軍備戰工作不能有絲毫懈怠。

國防部上午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每半年一次的將官晉任授階典禮,國防部長嚴明主持,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金溥聰等人出席。這也是金溥聰上任後,第一次出席國軍公開活動。

馬總統說,過去幾年來國防不光靠武力,也要有戰略。民國一百年他特別提到戰略三道防線,包括兩岸關係制度化、增加台灣在國際發展上的貢獻,成為國際社會資產,並結合國防與外交。

馬總統表示,兩岸關係日趨和緩,像昨天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主任回訪,雙方主管兩岸事務主管已正式訪問,並都稱對方官銜,但國軍建軍備戰工作不能有絲毫懈怠。

馬總統說,國軍要貫徹「防衛固守、有效嚇阻」軍事戰略,打造小而精、小而巧、小而強國防武力,達追求和平、預防戰爭目標,確保台海和平與繁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