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總統將南下 再宣示不裁陸戰隊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7-07 人氣:

總統將南下 再宣示不裁陸戰隊

總統將南下 再宣示不裁陸戰隊

總統馬英九預計11日南下高雄市視察海軍基地,除慰勉官兵,也將在這個場合再宣示勇固案絕不裁撤海軍陸戰隊與憲兵指揮部。

馬總統6月7日在黃埔建軍90週年紀念活動上承諾,勇固案精減原則絕不廢掉海軍陸戰隊、憲兵。

黨政人士表示,馬總統過去已多次宣示,11日利用南下視察場合再度宣示也很合理。

軍方人士說,過去一段時間,網路上有許多傳言,指國軍下一階段勇固案會裁撤海軍陸戰隊及憲兵指揮部,但馬總統已多次向外界說明,勇固案規劃,絕不裁撤海軍陸戰隊及憲兵指揮部。

軍方人士表示,勇固案規劃,國防部還在模擬相關模式,下階段組織精簡,國防部非常慎重根據國防需求、未來敵情威脅等,經模式模擬後得到的驗證結果,還會進一步審慎評估與研析,最後才是勇固案大致數據。

進行中的精粹案11月底完成,勇固案執行至少須等精粹案完成;軍方人士表示,等時機成熟、完成相關驗證後,國防部會適時向外界說明。10307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