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黃色小鴨到美國洛杉磯 這隻最大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silence 時間:2014-07-24 人氣:

黃色小鴨到美國洛杉磯 這隻最大

黃色小鴨到洛城 這隻最大

環遊世界的黃色小鴨即將登陸洛杉磯,洛杉磯港高桅帆船節將於8月20日登場,今年將展出全世界最大的黃色小鴨,這也是黃色小鴨首度在美國西岸展出。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的黃色小鴨巡迴全世界,稍早在高雄與基隆展示,掀起一陣黃色小鴨熱潮;隨後黃色小鴨也曾到美國東岸展示,但這將是黃色小鴨首度在洛杉磯亮相。

洛杉磯港高桅帆船節執行製作山姆波斯基(Craig Samborski)說,這次在洛杉磯港展示的黃色小鴨,不僅僅是黃色小鴨,還比之前在台灣展示的黃色小鴨大,將是全世界最大的黃色小鴨。

山姆波斯基指出,黃色小鴨將是高桅帆船節重要的節目,而除了黃色小鴨之外,也將展示數十艘來自全球的高桅帆船,在4天的展示中讓民眾大飽眼福。

此外,除了全世界最大的黃色小鴨之外,還將設計一隻較小,約9呎高的寶貝鴨,引導參觀民眾前往觀賞黃色小鴨,就像是小孩找媽媽一樣;而這隻寶貝鴨也將到好萊塢、市政府等地展示。

山姆波斯基也提到,由於黃色小鴨還沒有名字,他也計畫舉辦一個為黃色小鴨命名的活動,廣徵大家的意見。10307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