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伊朗客機墜毀德黑蘭 四十人罹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葉亮 時間:2014-08-10 人氣:

伊朗客機墜毀德黑蘭 四十人罹難

伊朗客機墜毀德黑蘭 四十人罹難

(台灣商報新聞)據法新社報導,一架伊朗客機在伊朗首都德黑蘭梅赫拉巴德機場附近墜毀。伊朗國家電視台消息稱,客機失事造成超過四十人遇難。據報導,這架伊朗客機原定飛往伊朗東部城市塔巴斯,於當地時間上午九時許在梅赫拉巴德機場附近墜毀。

此前美聯社曾援引伊朗國家電視台報導,一架小型客機在首都德黑蘭墜毀,目前暫不清楚傷亡情況。德黑蘭梅赫拉巴德機場為伊朗首都德黑蘭的國際機場之一,位置靠近德黑蘭市中心。

伊朗國家電視台十日報導,失事客機來自伊朗Taban航空公司,原定飛往伊朗東部城市塔巴斯,但於北京時間今天中午12時48分墜毀。已有超過四十人在德黑蘭的墜機事故中喪生,其中包括七名兒童。

伊朗媒體報導,墜毀飛機屬於塔班(Taban)航空公司。這架伊朗飛機起飛後未能迅速爬升,隨後墜毀。發生墜機的梅赫拉巴德機場位於德黑蘭西北郊,主要供伊朗國內航班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