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巴西雙胞胎村 疑似希特勒追隨者搞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高富帥 時間:2014-08-20 人氣:

巴西雙胞胎村 疑似希特勒追隨者搞鬼

巴西雙胞胎村 疑似希特勒追隨者搞鬼

巴西南部市鎮坎迪杜-戈多伊又稱「巴西雙胞胎村」,全鎮只有六千六百人,當中卻有七百對雙胞胎,該鎮每五名孕婦中就有一名會生下雙胞胎,孿生機率較全球平均高十倍。許多專家嘗試研究其中原因,並認為與納粹有關。

分析指,締造「巴西雙胞胎村」的幕後黑手,是希特拉最兇狠的下屬,他是波蘭的奧斯維辛集中營的軍醫門格勒,人稱「死亡天使」。他為了增加雅利安嬰兒出生率,使雅利安成為主要民族,在集中營進行了可怕的人體實驗,嘗試找出產生雙胞胎的方法。

許多人相信戰爭結束後,門格勒逃到了坎迪多一哥多伊鎮巴西雙胞胎村附近,他為了增加雅利安嬰兒出生率,偽裝成醫生溜進村莊為當地的婦女提供醫療服務,趁機秘密為她們注射雙胞胎催生藥物,從而使她們生出一對又一對金髮碧眼的雙胞胎。估計就是誘導婦女生出雙胞胎的藥物或激素,這些藥物在當時非常超前。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直到二零零九年,由基因學家對三十個家庭的基因進行檢測,發現了巴西雙胞胎村那些雙胞胎的母親身上攜帶了一種特殊基因。科學家表示:「我們測試了六組基因,其中一組基因有懷上雙胞胎的傾向。」

並且研究團隊也發現當地早於二戰時代前就已有雙胞胎現象,他們檢測了巴西雙胞胎村當地飲用水也並沒有發現異常。他們認為納粹傳說只是無稽之談,並且相信少數外來移民家庭可能帶來了變異基因,或近親繁殖才是造成當地雙胞胎現象的原因。

巴西雙胞胎村 一成孕婦生多胞胎巴西雙胞胎村 一成孕婦生多胞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