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全國體總會長張朝國介紹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葉亮 時間:2014-08-21 人氣:

全國體總會長張朝國介紹

全國體總會長張朝國介紹

(台灣商報新聞)張朝國先生為全國體總現任總會長,自幼習武,與體育界有深厚淵源,在事業有成後,不忘回饋體育界,出錢出力贊助體育運動發展,尤其對提攜後進及培訓選手著力甚深。近二十年來,舉重選手為台灣在國際體壇上贏得許多獎牌,在奧運會上更是得牌的保證,身為全國舉重協會理事長的張朝國功不可沒。

張朝國除了在體育領域的貢獻外,在社團的參與方面也相當活躍,目前他是雲林同鄉總會會長,除了服務雲林同鄉,同時把雲林人的堅毅化為團結力量。

張朝國自幼習武,是阿善師第六代嫡傳弟子,陸續在雲林舉行「阿善師文創活動」、「西螺阿善師武術群英會」、「西螺大橋萬人辦桌活動」、「總統府前弘揚孝道為長輩洗腳」等大型破金氏紀錄活動,動員近萬人參與,獲得各方支持。

張朝國先生經歷:
國際舉重總會第一副會長
雲林同鄉總會總會長
全國舉重協會理事長
全國滑輪溜冰協會理事長
全國體育運動總會代會長
中華台北奧會顧問
第一商業銀行文教基金會董事

張朝國先生現任:
全國體總會長
精漢堂關係企業總裁
萬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精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伊樂園有限公司(伊樂園大飯店)董事長
萬能化學製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張朝國先生接任全國體總會長。吳敦義期勉全國體總會長張朝國與中華奧會新任主席林鴻道攜手合作,體育署全力支持,體育界有更傑出的表現。張朝國先生接任全國體總會長。吳敦義期勉全國體總會長張朝國與中華奧會新任主席林鴻道攜手合作,體育署全力支持,體育界有更傑出的表現。


全國體總會長張朝國,上任後聘請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國策顧問鄭錦洲為首席顧問、顧問團召集人。此外,張朝國也委請體壇大老張至滿擔任體總秘書長一職。全國體總會長張朝國,上任後聘請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國策顧問鄭錦洲為首席顧問、顧問團召集人。此外,張朝國也委請體壇大老張至滿擔任體總秘書長一職。


雲林同鄉總會總會長張朝國先生與台北市政府主辦「台灣的孝~百善孝為先,為父母洗腳活動」,來自全國各地兒女齊聚總統府前廣場為長輩洗腳,發揚孝道,共有4,363對兒女參加挑戰,成功打破3,724組的金氏世界紀錄。雲林同鄉總會總會長張朝國先生與台北市政府主辦「台灣的孝~百善孝為先,為父母洗腳活動」,發揚孝道,共有4,363對兒女參加,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少林寺、阿善師、唐山過海台灣來。收門徒、傳武藝、雙拳單刀打擂台」舉重教父張朝國傳承阿善師精神,與雲林同鄉總會、雲林縣政府、彰化縣政府共同舉辦西螺阿善師武術群英會。 「少林寺、阿善師、唐山過海台灣來。收門徒、傳武藝、雙拳單刀打擂台」舉重教父張朝國傳承阿善師精神,與雲林同鄉總會、雲林縣政府、彰化縣政府共同舉辦西螺阿善師武術群英會。


全國體總會長張朝國與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蕭萬長、全國體總副會長許安進、國策顧問譚良吉等各界人士餐敘。全國體總會長張朝國與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蕭萬長、全國體總副會長許安進、國策顧問譚良吉等各界人士餐敘。


全國體總會長張朝國先生 相關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