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日本長野強震 增至57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1-25 人氣:

日本長野強震 增至57傷

日本長野強震 增至57傷

(台灣TB新聞網)日本NHK報導,昨天深夜發生日本長野強震最大震度六級,據警方統計,長野市和白馬村等地總共有五十七人受傷。日本長野強震受傷的五十七人當中,至少在長野市和白馬村各有十人、大町市有兩人,小川村、飯綱町和小谷村各有一人受傷。警方表示,正在調查是否還有其他人受傷。

法新社先前引述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日本中部二十二日晚間十點左右發生的日本長野強震,規模在六級以上,日本長野強震於當地晚間十點左右發生,震央位於東京西北方的長野縣北部,震源深度十公里。

日本放送協會報導,觀測到日本長野強震震度五級的長野縣白馬村神城地區有五棟住宅全毀,部分居民一度受困。但包括一名兩歲幼兒在內的二十一名受困居民已全數獲救,目前已知至少有兩人受傷。

日本氣象廳警告,日本長野強震接下來一週可能會發生強烈餘震。官員在記者會上表示:「因為主震受損的房屋,完全有可能在餘震中再度受創。」

日本長野強震 增至57傷▲日本長野強震

日本長野強震 增至57傷▲日本長野強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