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法國最猛街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4-12-17 人氣:

法國最猛街友


法國最猛街友!整個城市都是他的健身房

(台灣TB新聞網)最近歐洲出現一名法國最猛街友,雖然沒錢上健身房,但法國最猛街友還是利用城市中的各項設施訓練自己,練出八塊肌的健美身材,日前接受電視台採訪而暴紅。

一名身材有如健美先生的法國最猛街友最近走紅,他靠著街上的各種設施練出一身肌肉,影片在YouTube上更是超過兩百萬人點閱,甚至有網友留言願意和這位法國最猛街友共度春宵。

採訪法國最猛街友片段也被放上YouTube,這名街友平時就是利用路燈上吊的器具拉單槓、直接在地板上伏地挺身,綁一根繩索在鐵門上拉筋,彷彿整個城市就是他專屬的健身房。

這名法國最猛街友大叔現年五十歲,一頭捲髮加上落腮鬍頗有「犀利哥」的味道。影片顯示他帶著兩條狗在街頭流浪,並利用路邊的各種設施包括路燈、欄杆等鍛鍊肌肉。他接受採訪表示,他在飲食方面也相當注重,不但每周五、六都要吃蔬菜外,更會拿路人施捨錢去買蛋白質跟維他命。

法國最猛街友透露,其實自己有兒子以及孫子,想要參加健美先生的選秀讓家人們為他驕傲。

法國最猛街友▲法國最猛街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