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我國與匈牙利度假打工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01 人氣:

我國與匈牙利度假打工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

(台灣TB新聞網)我國與匈牙利於103年2月21日完成簽署「駐匈牙利臺北代表處與匈牙利貿易辦事處間度假打工計畫協議」,匈牙利已在本年11月完成其內部程序,雙方約定自本年12月31日起正式開始受理申請。

我國與匈牙利每年將互相提供100個名額予對方18(含)至35(含)歲間的青年,申請參與度假打工計畫;兩國青年未來可透過觀光遊歷、短期打工或自費短期遊學等方式,赴對方國學習語言,深入瞭解當地文化、社會與生活,這項計畫提供兩國有意赴海外拓展國際視野的青年一個新的選項。有意申請匈國度假打工計畫的我國青年,請洽匈牙利貿易辦事處瞭解詳細申請辦法:

http:// www.hungary.org.tw

另有興趣申請我國度假打工計畫的匈牙利青年,則歡迎聯繫我駐匈牙利代表處:

http:// www.roc-taiwan.org/hu

目前我國已與13個國家簽署青年度假打工計畫,其中歐洲占8國。另除匈牙利外,我國並與斯洛伐克及波蘭2個中東歐國家簽署青年度假打工計畫,且已分別於本年10月23日及12月1日開始實施。臺匈度假打工計畫的實施將有助於提升兩國青年的交流及友誼。

外交部亦提醒前往匈牙利度假打工的青年朋友,務必遵守當地法律規定、注意自身安全,並於行前多方瞭解及蒐集資料,旅途中亦隨時提高警覺,確保度假打工過程順利平安;倘遇急難事件,請速與我駐匈牙利代表處聯繫。

為服務國人,外交部已將匈國所提供的赴匈牙利度假打工申請辦法及其他相關注意事項的中文版參考資料刊載於「臺灣青年 Fun眼世界—青年度假打工」網站,以供有意申請匈國度假打工的國人參考運用。

http://youthtaiwan.net/mp.asp?mp=1602

我國與匈牙利度假打工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

▲我國與匈牙利度假打工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

我國與匈牙利度假打工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

▲我國與匈牙利度假打工計畫即日起開放申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