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啤酒毒死56人 疑摻鱷魚膽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14 人氣:

啤酒毒死56人 疑摻鱷魚膽汁

莫三比克啤酒毒死56人 疑摻鱷魚膽汁

(台灣TB新聞網)莫三比克東北部發生啤酒毒死56人事件,一群參加喪禮的人在飲用當地一種傳統啤酒後中毒,造成56人死亡,49人住院治療,146人仍需要前往醫院接受檢查。借酒澆愁,愁更愁。國外一群參加喪禮的人疑似飲用了「鱷魚膽汁啤酒」後,酒後中毒,釀成啤酒毒死56人的慘劇。

莫三比克官員稱,飲用啤酒出事的民眾十日出席一場喪禮,在喝下這種由小米或玉米粉釀製而成的傳統啤酒後中毒。官員研判啤酒毒死56人是遭到鱷魚膽汁污染。而釀製啤酒的婦人,也在56名死者當中。

莫三比克當局表示,啤酒是由小米與玉米粉釀製,研判遭到鱷魚膽汁汙染。當地衛生主管說:「我們沒有能力做檢驗」。因此啤酒毒死56人的確切中毒原因尚不明確,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且中毒者的血液和啤酒樣本已送往首都馬布多進行化驗。

莫三比克啤酒毒死56人 疑摻鱷魚膽汁

▲莫三比克啤酒毒死56人 疑摻鱷魚膽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