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伊斯蘭國公布男童槍殺俄國間諜影片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17 人氣:

伊斯蘭國公布男童槍殺俄國間諜影片


伊斯蘭國ISIS派男童槍殺兩名俄國間諜

(台灣TB新聞網)「伊斯蘭國」(IS)在網上發放新片段,一名哈薩克男童當起劊子手,槍殺兩名俄國間諜。在IS慣用網站發放的片段中,被槍殺的哈薩克人操俄語,承認滲透IS為俄國蒐集情報。兩人跪地,身後站着一名聖戰士和一名年約十歲的男童。男孩用半自動手槍從後槍殺兩名俄國間諜。

男童槍殺俄國間諜片段是「伊斯蘭國」(IS)首次發放以兒童充當劊子手的片段,而同一男孩過往在IS在哈薩克招募成員的宣傳片中出現過。分析指片段有可能在敍利亞拍攝。

日前公佈的影片中顯示一名男童槍殺了兩名據說為俄國間諜的男子。在這段經過專業後製的影片中,兩名俄羅斯男子坦承為俄羅斯聯邦情報局FSB間諜。在這段長八分鐘的影片中一人坦承為俄國收集情資,而另一人則表示他是被派來暗殺一位ISIS的資深領導人。

有專家分析指出,伊斯蘭國IS近期增加發布由兒童執行暴力行動的視頻,包括在前一天,一名男童據報在伊拉克執行自殺式炸彈襲擊,顯示他們的宣傳機器已開始偏離過往的准則,目的是要制造令人震驚的效果。

伊斯蘭國公布男童槍殺俄國間諜影片

▲伊斯蘭國公布男童槍殺俄國間諜影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