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 得票率9成9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1-18 人氣: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 得票率9成9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 得票率9成9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當選國民黨主席,總得票率九九‧六一%創下歷史新高,其中新北市的投票率、得票數皆全國之冠。國民黨預計十九日進行黨主席交接典禮,正式開啟朱立倫時代的國民黨。

朱立倫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謝謝今天出來投票支持國民黨的黨員,「各位在國民黨最艱辛、最困難的時候,依然願意給國民黨鼓勵,我要在此特別向大家致上最深的謝意」。朱立倫也說,今天也有一些沒有出來投票的朋友,「我相信您的心也與我們在一起」,他知道,許多人仍然掛心、關心著這個黨,「這正是我們要更努力的原因」。

根據國民黨統計數字,朱立倫這次獲得十九萬六○六五票,雖未超越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二○一三年競選連任黨主席的廿萬二七五○票,但朱立倫的得票率高達九九‧六一%,創下國民黨從二○○一年由黨員直選黨主席以來的最高比率。

國民黨主席預訂十九日上午進行交接典禮,隨著新任主席上任,原有副主席隨之解任,由朱立倫提出新一波黨務人事。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