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義墨鏡大亨慶生 大方送員工3億元股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5-21 人氣:

義墨鏡大亨慶生 大方送員工3億元股票

(台灣TB新聞網)義大利墨鏡品牌羅薩奧蒂卡創辦人維奇歐慶祝八十歲生日,大方送員工3億元的股票。義大利第2大富豪維奇歐(Leonardo del Vecchio)送員工庫藏股十四萬股。羅薩奧蒂卡旗下擁有香奈兒和亞曼尼等知名授權品牌。

維奇歐說:「藉由這個大方送員工3億元股票的舉動,我想讓員工知道他們對我而言有多重要。我真的覺得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

員工才是最寶貴的資產!義大利名牌眼鏡製造商創始人維奇歐,二十二日將迎接八十歲大壽,慶生之餘他卻反而感念員工多年付出,十九日該公司宣布將大方送員工3億元股票。

維奇歐是財經雜誌《富比士》評選億萬富豪排名全球第四十名,除了大方送員工3億元股票外,他還發表聲明,「誠心感謝義大利的集團員工,他們是LUXOTTICA的成功核心。」並指出送股份是聊表心意,顯示員工對他的重要性。

義墨鏡大亨慶生 大方送員工3億元股票

▲義墨鏡大亨慶生 大方送員工3億元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