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火星有金字塔?NASA照片引起討論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5 人氣:

火星有金字塔?NASA照片引起討論


YouTube視頻將金字塔物體與人造金字塔相比較。火星金字塔的尺寸大得多

(台灣TB新聞網)火星有金字塔嗎?研究幽浮的Exopolitics網站宣稱,他們在美國太空總署(NASA)好奇號探測車拍到的火星表面照片發現一座火星金字塔。拍到的金字塔雖然只有汽車大小,但他們認為,地下可能埋藏著更大的結構。

美國太空總署(NASA)火星探測器“好奇號”最近傳回至地球一張讓人懷疑可能火星有金字塔的圖像,成為火星上的奇異發現。這個圖片在網絡上引起火星上曾經存在智能生命的猜測​​。

Exopolitics表示,好奇號操縱人員後來未再拍火星金字塔的近距離照片,另一可能是操縱人員確實拍了較近的照片,但美國太空總署(NASA)並未公開。

五月七日,美國太空總署(NASA)“好奇號”拍到火星上的金字塔形狀物體。這個金字塔估計有一輛轎車大小,也可能是更大金字塔的頂端,還有很大一部份埋在火星土壤中。該物體的直線條和對稱性不似天然地質構造,更像是人為製造。該火星金字塔照片是迄今為止疑似早期火星文明人造結構最清晰的照片證據之一。

火星有金字塔?NASA照片引起討論

▲火星有金字塔?NASA照片引起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