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光州世大運代表團授旗 副總統吳敦義勉選手創佳績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6 人氣:

光州世大運代表團授旗 副總統吳敦義勉選手創佳績

(台灣TB新聞網)副總統吳敦義今(25)日前往高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代表馬總統為我國即將參加2015年光州世大運的代表團授旗,期勉選手突破自我,創造佳績,並致贈20萬元加菜金。

副總統除慰勉所有教練選手在集訓備戰期間所付出的辛勞與汗水,並引用2004年奧運跆拳道金牌選手朱木炎及2012年奧運舉重銀牌選手許淑淨,都曾在世大運的賽場嶄露頭角,進一步邁向奧運舞台的例子,期勉所有選手,以逐夢踏實的態度面對比賽。面對韓國的MERS疫情發展,雖然主辦城市光州市尚未傳出任何疫情,但副總統仍細心叮嚀代表團全體人員要以戰戰兢兢的謹慎態度,注意自身及全體團員的健康與安全。

最後,副總統逐一感謝代表團隊醫、運動傷害防護員、運動科學人員及行政後援團隊的付出,並期許代表團全體成員能帶著全體國人的期待,創造閃耀的成績。

本屆世大運將在7月3日開幕,我國本屆共計參加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柔道、擊劍、射擊、射箭、跆拳道、高爾夫、籃球、足球、排球、棒球等16種運動競賽,各項代表隊將自6月28日起陸續出發前往光州,並由男女足球隊於7月2日展開正式賽程。

光州世大運代表團授旗 副總統吳敦義勉選手創佳績

▲光州世大運代表團授旗 副總統吳敦義勉選手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