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經濟部商業司「商圈特色整合行銷傳播計畫」商圈玩到GO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26 人氣:

經濟部商業司「商圈特色整合行銷傳播計畫」商圈玩到GO


「商圈特色整合行銷傳播計畫」商圈玩到GO-嘉義新港商圈

(台灣TB新聞網)經濟部商業司辦理「商圈特色整合行銷傳播計畫」,依據重點輔導商圈之特色差異與市場需求,整合適性媒體、多元傳播,達到廣宣效果;本年度以製播兩分半鐘的商圈網路短片為主,帶領民眾從不同的角度探訪商圈好玩好吃有趣的不同面貌,發揮宣傳效果。

「商圈特色整合行銷傳播計畫」節目為實地感受商圈與店家的獨特魅力,透過「全外景拍攝」的方式,由主持人帶領觀眾前進商圈完整介紹商圈好玩、好睡、好吃、好買以及有趣迷人的地方,體驗商圈的獨特魅力,並帶出不一樣的商圈面貌。

當集介紹:提到嘉義新港,馬上就會想到奉天宮!但其實這裡,不只有全台位階最高的開台媽祖,透過經濟部商業司的資源整合輔導,新港小鎮已經轉型成功,成為結合了宗教文化和休閒商業的觀光商圈。另外新港又被稱為「交趾陶和剪粘」的重鎮,為了傳承這些技術,交趾陶師傅陳忠正,一手打造工藝園區,要將傳統文化發揚光大。

節目官網:http://gogo103.tw/

節目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ravel888

節目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TaiwanGoShopping

相關新聞連結

經濟部商業司「商圈特色整合行銷傳播計畫」:商圈玩到GO

▲經濟部商業司「商圈特色整合行銷傳播計畫」:商圈玩到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