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英國婦人電腦選號彩券中2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6-30 人氣:

英國婦人電腦選號彩券中2億

(台灣TB新聞網)英國一名婦人路易斯長期買樂透,最近她首次嘗試買電腦選號彩券,竟幸運中了超過430萬英鎊(約新台幣2億1000萬元)的彩金,令她樂不可支,立刻買了一雙夢寐已久的拖鞋。喜不自勝的路易斯深夜打電話給兒子,告知電腦選號彩券中2億的消息,兩人再把彩券號碼對過一遍,確定中獎。

路易斯20多年來經常買自己選號的樂透彩券,日前她憑著預感,一改平常的習慣,首次嘗試買電腦選號碼的彩券,結果六個號碼全中,獲得超過台幣兩億的彩金。成為百萬富婆後次日,路易斯生活一如往常,搭公車到城內買了一雙夢想多時,售價十八英鎊的拖鞋,其它親友也為她中獎開心不已。

之前靠做裁縫為生的路易斯熱愛烹飪,過去十一年來住在租貸的一房小公寓,廚房狹小,現在有了這筆豐厚的獎金,她計劃買一間有大廚房的房子,同時為另一個早逝的兒子重做新墓碑。

育有四名兒子的路易斯說,贏得這筆鉅額彩金對她意義重大,現在她終於可以放心,家人不必再為錢煩惱。

英國婦人電腦選號彩券中2億

▲英國婦人電腦選號彩券中2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