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金莎朗為評為韓國最火爆身材女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2 人氣:

金莎朗為評為韓國最火爆身材女星

(台灣TB新聞網)韓國女星金莎朗擁有36E的好身材,以及一雙保了1170萬台幣的美腿,近日她被電視台選為「韓國最火爆身材女星」,已經三十八歲的她,擁有傲人的身材及臉蛋,一直都是眾人的「完美女神」。

剛播出的tvN節目《名單公開2015》中,公開「韓國身材最火辣的美女明星名單」,金莎朗順利封冠。金莎朗173公分49公斤,曾經自爆容易發胖的她,為了維持身材,一週固定運動三次,不管有沒有去健身房,平常在家也會無時無刻動來動去,並且早一點吃晚餐絕不吃消夜!

2000年參加韓國小姐出身、曾拍攝人氣劇《祕密花園》的金莎朗,身高173公分,體重維持在49公斤左右,之前曾公開三圍為34、24、34,是圈中「魔鬼身材天使臉孔」的佼佼者。

選美小姐出身的金莎朗近日被爆料2000年當時身材並不怎麼樣,照片也被流傳,她尷尬地表示:「天啊!我都起雞皮疙瘩了,這時我怎麼長這樣。」

金莎朗為評為韓國最火爆身材女星

▲金莎朗為評為韓國最火爆身材女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