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美國8個月女嬰竟會攀岩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08 人氣:

美國8個月女嬰竟會攀岩


美國8個月女嬰竟會攀岩

(台灣TB新聞網)美國一名8個月女嬰竟然就會攀岩,不少人看到影片以後都嘖嘖稱奇。但8個月女嬰艾利會有這樣的能力,這都要歸功於她的母親。原來她的母親本身就是一位攀岩好手,甚至懷孕期間也還參與攀岩運動。

一般8個月大的嬰兒應該都還在學爬行的階段,但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卻有一位才8個月大的女嬰艾利,已經在攀岩了!這名女嬰雖然才8個月大,但卻已經可以攀上爸爸替她建造的攀岩牆,而她所展現出來的天賦,或許在媽媽的肚子裡就開始學習了。

艾利的父母現在每周都會進行幾次攀岩運動,每次也都會把艾利帶在身上,而在這樣的環境下耳濡目染,現在20個月大的艾利,已經可以在沒有安全繩的情況下獨立進行攀登,夫妻倆還會把艾利攀岩的過程拍下放在網絡上。

祗是這樣的做法,不少網友除了稱贊艾利是神童外,但也有人質疑艾利年紀還這麼小,安全措施似乎做的不夠﹔對此瑞秋回應“其實我們是有做安全措施 的,只是因為影片角度的關係,沒有拍到。而且地面上還準備有蓬鬆墊。每次艾利的攀岩都是在歡聲笑語中結束的。

美國8個月女嬰竟會攀岩

▲美國8個月女嬰竟會攀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