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3歲童遭開罰單 懊惱表情走紅網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1 人氣:

3歲童遭開罰單 懊惱表情走紅網路

(台灣TB新聞網)違規停車吃上紅單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加拿大一名3歲童遭開罰單,只見他懊惱的表情,手扶在額頭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加拿大一名3歲童遭開罰單,他惱怒的表情在網上爆紅。據報導,這名可愛的3歲男童德克蘭並沒有做什麼淘氣的事情,只是員警看他太可愛,跟他開了個玩笑。

德克蘭將自己的紅色塑膠玩具車停在渡輪碼頭其他大摩托車旁,警員柯里當時正在該處巡邏,他看見德克蘭和他開了個小玩笑,柯里說「我們覺得如果我過去假裝開一張罰單給他,那應該會很有趣。」,3歲男童就這樣遭開罰單。

在一旁觀看的3歲男童父親拍下警員將一張空白罰單遞給德克蘭的瞬間,德克蘭照片很快就在網路上熱傳。照片發給警局,很快地就被傳到了警局的官方社交網站上,也因員警的幽默和男童的懊惱表情,讓網友瘋傳,至今已逾萬人轉發。

「這可以顯示警察的另一面非常好,我們不是隨時都在逮捕人,我們也喜歡開玩笑。」德克蘭的媽媽透露,兒子非常喜歡這張罰單,還抱著罰單睡覺。而3歲童遭開罰單的照片也讓許多網友表示,「德克蘭好可愛」、「警察好幽默」或是「我希望我收到的罰單也是假的」。

3歲童遭開罰單 懊惱表情走紅網路

▲3歲童遭開罰單 懊惱表情走紅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