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泰國虎牙妹 在哪都能自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19 人氣:

泰國虎牙妹 在哪都能自拍

(台灣商報新聞)泰國虎牙妹從台國紅到台灣了!從虎牙妹的臉書可發現,她習慣清涼的穿著,許多照片都是只有用浴巾、棉被遮住重點部位的,讓網友們大飽眼福之餘,也對她不論身在何處,都不忘紀錄美麗一刻的偉大作為與精神由衷的感謝。

最近泰國虎牙妹又在遊戲直播中秀起了火辣的身材,讓不少圍觀網友都表示:衣服都快崩開了!哇,忍不住流鼻血了!妹子的“最胸”的戰斗方式是什麼?話說泰國虎牙妹成泰國最胸女主播網絡火了,宅男殺手震撼力十足。

熱愛展現身材的「泰國虎牙妹」又有新花樣了,這次她尺度更大,竟然只用「遊戲搖桿」來遮奶。可是她傲人的上圍顯然不是小小「搖桿」所能掌握,令人彷彿置身於汪洋中的一艘小舟,徹徹底底的暈船了!

泰國虎牙妹上空滑手機長輩快蹦跳出來好犯規,身材超好的泰國正妹非常吸睛,最近她又在臉書PO出一張遊戲手柄遮點的兇照,波濤洶湧無法阻擋,看得人眼珠子都要掉出來,這樣玩遊戲實在太犯規惹!

泰國虎牙妹 在哪都能自拍

▲泰國虎牙妹 在哪都能自拍

泰國虎牙妹 在哪都能自拍

▲泰國虎牙妹 在哪都能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