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亞洲台商總會團聚高雄 陳菊:歡迎回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29 人氣:

亞洲台商總會團聚高雄 陳菊:歡迎回家

(台灣TB新聞網)亞洲台商總會連續三年在高雄舉辦年會暨理監事會議,高雄市長陳菊十九日於晚宴中以一句:「各位辛苦了,歡迎回家!」,歡迎七百名台商朋友回高雄團圓。陳菊表示,去年高雄發生石化氣爆事件,感謝台商朋友第一時間就伸出援手,表達對高雄的關懷,並捐贈排煙消防車及化學消防車,給予高雄最大的溫暖。陳菊同時期待與會台商以同樣的關心幫助於八仙粉塵爆炸中受傷的民眾。

陳菊指出,高雄近年來一直致力於城市轉型,相信台商一定都發現高雄變得更加美麗,整個城市都亮起來了。她說,市府打開港灣、引領文創,建構高雄成為具有獨特魅力的港灣會展城市,而高雄前進的腳步從未停歇,期許下一個世代的高雄更安全、更宜居,市民更幸福。 亞洲台商總會今年與會人數創下新高,共有高達七百人參與此次盛會。陳菊說,台商朋友長年在海外為台灣經濟打拼奮鬥,可說是步步艱辛,今天看到大家苦盡甘來,在海外都打下一片天下,但對台灣、對高雄這塊土地仍存有一份這麼深的情感,真的很感動。

高雄市經發局指出,高雄正積極進行港灣再造,以人流取代物流,推動會展產業,目前正規劃明年發起主辦「2016全球港灣城市論壇」,邀請全球港灣城市首長與會,討論港灣城市面臨的挑戰與機會。市府誠摯邀請與會台商不吝分享寶貴經驗,為高雄未來發展方向提供更多建言。

亞洲台商總會團聚高雄 陳菊:歡迎回家

▲亞洲台商總會團聚高雄 陳菊:歡迎回家

亞洲台商總會團聚高雄 陳菊:歡迎回家

▲亞洲台商總會團聚高雄 陳菊:歡迎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