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大街騷擾辣妹竟是老母 祕魯男子傻眼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7-30 人氣:

大街騷擾辣妹竟是老母 祕魯男子傻眼

(台灣TB新聞網)祕魯首都利馬女性被性騷的情形非常嚴重,有七成女性辣妹有過被性騷擾的經驗。國外知名運動品牌Everlast日前推出一支反歧視影片,找來性騷擾慣犯的老母裝扮成年輕辣妹,等兒子上當後當街狠狠教訓。

「內褲真美味啊!」一名辣妹老母聽到兒子對自己這樣講,簡直無法置信,立刻叫兒子的名字,讓他嚇到沉默三秒疑惑地問「媽媽」,得知辣妹竟是老母後立刻解釋「只是玩玩而已」;老母火冒三丈大罵「對女人說這種骯髒話」、「我從來沒教過你這樣,不可以嘲諷別人」,還氣得用皮包痛毆。

Everlast找來祕魯前奧運教練、排球國手娜塔莉亞擔任影片主持人,她聯繫性騷慣犯的老母,將她們大改造成正妹,再安排到街上讓兒子「虧」。另一名老母當場發火立刻脫下假髮丟到地上,讓兒子傻眼說「老媽,為什麼妳要穿成這樣啊?」她生氣地說「天啊,身為妳媽,我真是丟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