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6歲化濃妝!日本辣媽遭網友砲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8-29 人氣:

6歲化濃妝!日本辣媽遭網友砲轟

(台灣TB新聞網)日本辣妹將女兒6歲化濃妝!最近一位日本辣媽將6歲女兒化濃妝引發網友砲轟。日本一位年輕辣媽喜歡將自己的小孩打扮的與眾不同。近日在自己的推特上貼出將6歲女兒化濃妝的照片PO往,遭到網友齊轟,深怕這樣的裝扮影響小孩的價值觀。

許多網友看完6歲女兒化濃妝的照片都認為,「小妹妹原本樣子很可愛啊,幹嘛打扮成這樣」,「令人不解的家長」、「從小就灌輸濃妝豔抹的觀念真的很不好」。

曾將6歲要參加國小入學典禮的兒子打扮得像牛郎一樣,頂著一頭金髮,吸引眾人目光。近日又將女兒打扮的濃妝艷抹,長長的假睫毛刷得又黑又翹,還搭配白色眼影。這名日本辣媽再次操網友砲轟。

6歲化濃妝!日本辣媽遭網友砲轟

▲6歲化濃妝!日本辣媽遭網友砲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