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行政院長毛治國接見歐洲商會白邦德理事長一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09 人氣:

行政院長毛治國接見歐洲商會白邦德理事長一行


行政院長毛治國接見歐洲商會白邦德理事長一行

(台灣TB新聞網)行政院長毛治國九月四日接見歐洲在台商務協會理事長白邦德(Bernd Barkey)一行時表示,為加速推動我國進入區域經濟整合,行政院自去年起指示國發會,加強督促並協調各部會辦理法規國際調和工作,並從協調外國商會及國內工商團體建言方面著手,獲得國內外工商團體支持與肯定。

行政院長毛治國指出,國發會至今已召開數十場跨部會協調會議,積極尋求相關議題解決方案,相信今天來訪的代表,也感受到我國政府的努力。

此外,毛院長感謝歐洲商會長期以來支持我國經貿發展政策並提供寶貴建言,對我經商、法治及整體環境改善貢獻良多。毛院長期盼透過雙方更多互動,共同使台灣的經貿環境變得更好。

行政院長毛治國強調,台歐經貿合作關係是我政府非常關切的議題,今天邀請了相關部會與會,希望透過當面溝通交流的機會,就法規與實務運作問題進行討論,研商可行的解決方案。

行政院長毛治國接見歐洲商會白邦德理事長一行

▲行政院長毛治國接見歐洲商會白邦德理事長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