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女童被影子嚇到翻滾大哭,超萌影片點閱率破2500萬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 時間:2015-09-17 人氣:

女童被影子嚇到翻滾大哭,超萌影片點閱率破2500萬

(台灣TB新聞網)最近一段小女孩自己被影子嚇到翻滾大哭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短短不到一周,影片點閱率超過2500萬,讓許多網友笑到凍末條。西雅圖一名小女孩在網路上爆紅,而且花不到一周的時間,原因是被自己的影子嚇到翻滾大哭。

女童被影子嚇到翻滾大哭影片中,她一開始只是走路有點奇怪,像是在躲些什麼,後來越來越激動想要逃開,結果最後跟影子「對看」一眼,嚇到放聲尖叫「阿~阿~阿~」,並向後跌坐在地。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小女孩的爸爸麥克上傳分享了這段影片,影片中可見,小女孩一開始搖搖擺擺的隨意走動,接著她突然發現地上的影子,激動大叫的狂奔想擺脫,但一陣狂奔後,又見影子陰魂不散地緊跟著她,把她嚇得翻滾跌坐在地,嚎啕大哭了起來。

看到小女孩可愛地模樣,網友留言分享心情,「很抱歉她雖然很可憐,但這真的太搞笑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畫面,哈哈!」、「太可愛了,該死的影子!」、「可憐的寶貝」、「這是我見過最滑稽的事。」

 

Wait for it...

Posted by Mike Jacobs on 2015年9月10日

女童被影子嚇到翻滾大哭,超萌影片點閱率破2500萬

▲女童被影子嚇到翻滾大哭,超萌影片點閱率破2500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