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300顆熱氣球掛日本三重縣 台東縣長黃健庭拼外交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3-11 人氣:

300顆熱氣球掛日本三重縣 台東縣長黃健庭拼外交

(台灣TB新聞網)台東縣長黃健庭於3月8日及9日率團回訪日本三重縣,並與鈴木英敬知事、伊賀市岡本栄市長以及志摩市大口秀和市長二度會面,此次會面希望藉由1月份台日簽署合作交流備忘錄的共識下,雙方研討商議日後臺日產業合作交流等細節。

黃健庭縣長前往日本三重縣津市的縣府辦公廳、伊賀市及志摩市市辦公廳,日方還特別將台東縣政府贈送之300顆熱氣球,經由在地學童彩繪後懸掛於大廳,讓黃健庭縣長及團員們都相當驚訝。

此外,伊賀市及志摩市於辦公廳舍入口設置台東專區作為常態展示台東吉祥物、原民文創商品及台東旅遊文宣,讓前往洽公的當地民眾能認識台東,進而產生來台東旅遊的興趣。

近期因受大陸官方祭出陸客來台限縮令影響,導致大陸來台旅遊人數驟減,台灣各縣市正困擾不已。但在黃縣長以打造台東為「國際幸福城市」的願景下,台東縣府同仁早已著手一系列吸引國際觀光客來台東深度旅遊的計畫,同時更提出專屬日本三重縣旅行社為主的觀光踩線團以及在日本三重縣舉辦台東推介會等一系列活動。黃健庭縣長希望藉由這次與日本三重縣交流合作,可望新創日本來台東旅遊觀光人數與消費的顛峰。

300顆熱氣球掛日本三重縣 台東縣長黃健庭拼外交

▲300顆熱氣球掛日本三重縣 台東縣長黃健庭拼外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