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以色列駐台代表11日訪東 驚嘆台東山水之美與活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4-13 人氣:

以色列駐台代表11日訪東 驚嘆台東山水之美與活力

(台灣TB新聞網)新任的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游亞旭代表(Representative Asher Yarden),於11日訪問台東,在台東縣政府的安排下,藉由台東縣政府所安排的熱氣球繫留及活水湖水上活動體驗,游亞旭深刻感受到台東的山水之美及熱情活力,也表示會協助推廣台東的城市特色,以及協助在觀光、農業等方面與以色列的交流。

游亞旭代表表示,以色列與台東縣長期保有友好互動,特別是黃健庭縣長曾於104年10月17-22日受邀參加以色列「第30屆國際市長會議」,與各市長進行密切交流,足以看見台東在推動國際化的企圖心;而3月21日於台北舉辦的智慧城市高峰論壇,台東縣政府以「台東網路農場」獲得智慧城市創新應用獎,也顯示台東在近年來推動智慧化的成果,更希望透過此次訪問,加強與台灣地方政府的交流,未來也將持續推動以色列與台東在包括觀光、農業及文化等各面向上的合作機會。

黃健庭縣長則指出,台東也希望未來能更有機會與以色列進行城市交流,共創雙邊友好關係。另外,台這幾年運動觀光的風潮熱絡,像是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鐵人三項等各項運動賽事等,都是運用台東在地特色優勢,成功吸引國際觀光客前來台東旅遊,所以特別安排讓游亞旭進行熱氣球繫留及活水湖水上活動等體驗,也歡迎以色列的民眾或學子能夠到台東旅遊參訪。

以色列駐台代表11日訪東 驚嘆台東山水之美與活力

▲以色列駐台代表11日訪東 驚嘆台東山水之美與活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