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基隆市長林右昌:爭取2018世界大賽在基隆舉辦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4-29 人氣:

基隆市長林右昌:爭取2018世界大賽在基隆舉辦

(台灣TB新聞網)2016世界年輕廚師菁英賽-台灣總決賽於28日上午在經國學院盛大登場,市長林右昌也特別到場向選手加油打氣,並向主辦單位法國國際美食協會爭取,希望2018世界大賽能夠在基隆舉辦。

林右昌市長表示,這場一年一度的大賽,獲得第一名的選手將代表台灣到曼徹斯特參加世界大賽,台灣的廚藝水準已經獲得世界肯定,期許同學們都能夠獲得佳績,並在9月份的世界大賽中為台灣爭光。

林右昌市長說,今年適逢基隆建港130週年,過去基隆港與世界有密切關聯,在300年前的大航海時代,包括西班牙、荷蘭、法國、英國等,都曾經在基隆這個城市駐留,希望在慶祝建港130週年的此刻,重新找回基隆過去的榮耀,也相信大家在這兩年來到基隆的話,一定都會看到基隆的蛻變。

林右昌市長也當場向法國國際美食協會台灣分會會長麥可溫德表達爭取主辦2018年世界大賽的決心,並表示基隆市政府會與經國管理學院盡全力合作,整個城市都會與賽事搭配,今年的6月25日慶祝建港130週年晚會就是一場國際盛會,基隆已經逐步暖身,希望2018年在基隆舉辦時,不僅是廚藝的競賽,更是一場基隆市的盛事。

基隆市長林右昌:爭取2018世界大賽在基隆舉辦

▲基隆市長林右昌:爭取2018世界大賽在基隆舉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