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為台東打氣 雲門舞集免費公演挺台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7-15 人氣:

為台東打氣 雲門舞集免費公演挺台東

(台灣TB新聞網)「台東不是災區了,雖然樹木沒有頭髮,市容也已恢復了,請大家到台東玩,看朋友」,雲門舞集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林懷民在14日記者會中宣佈,由國泰金控連續贊助二十一年的雲門舞集戶外公演,本週六(16日)將於台東縣立體育場如期演出,希望為「勇敢的台東人及志工致敬」,縣長夫人陳怜燕也出席記者會,並代表黃縣長向雲門舞集及所有關心台東的全國同胞深深鞠躬感謝,也歡迎大家以行動支持台東。

林懷民老師在記者會說,希望雲門演出對台東的鄉親有鼓舞的作用,期盼雲門到訪。國泰金控與雲門決定讓這場早已安排好的演出如期舉行,希望台東在地的朋友和各地前往協助復建的朋友,在辛苦忙碌一週後,能夠齊聚台東體育場,渡過一個輕鬆的夜晚,第二天以更好的精神繼續復建工作。

縣長夫人陳怜燕與林懷民老師真情擁抱,並代表黃健庭縣長向雲門舞集、外縣市支援台東復原工作的團隊與志工,以及所有關心台東的全國鄉親深深一鞠躬感謝,台東復原工作已差不多,歡迎於今(15)日晚上七點在面山背海的卑南溪畔台東體育場,一同參加盛宴,由雲門舞蹈教室帶領紓壓活動,現場也有國泰健康管理顧問提供免費健康檢測與諮詢;再於週六(16日)晚間七點半,觀賞戶外公演,,以行動支持台東。

為台東打氣 雲門舞集免費公演挺台東

▲為台東打氣 雲門舞集免費公演挺台東

為台東打氣 雲門舞集免費公演挺台東

▲為台東打氣 雲門舞集免費公演挺台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