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頭版新聞 >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2016年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6-08-09 人氣: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2016年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

(台灣TB新聞網)蘇嘉全院長於8日晚間受邀參加2016年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並代表蔡英文總統出席致意與進行祈福點燈儀式。現場貴賓有林志嘉秘書長、桃園市長鄭文燦、前立法委員趙永清等各界人士一同參加。

蘇嘉全院長表示,今年法會是第23屆舉辦,每年皆有很多人來到桃園巨蛋參加水陸空大法會。蘇院長指出,農曆七月是傳統習俗的普渡月,家家戶戶誠心祭拜,超渡往生親人和歷代祖先以及無祀孤魂,希望這些好兄弟都能往生淨土、離苦得樂,這也是一種孝親和慈愛眾生的具體表現。

蘇嘉全院長說,心道法師連續23年舉辦八天七夜水陸空大法會,不分國界、地域為亡靈超渡,本著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慈悲心,為所有眾生超渡,還為國際重大災難的罹難者設立公益牌位,這種無私大愛的奉獻精神,值得學習,也讓人覺得溫暖與感動,水陸法會可說是生命禮俗最佳的學習場域。

蘇嘉全院長指出,今年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以「愛地球、愛和平」為理念,倡導大家要愛護地球,就如同心道師父所言,地球只有一個,大家都是生命共同體,都在地球上相依相存,要一起愛護地球,不要破壞自然、破壞生態,還給地球一個健康的原貌,人民才能過得平安幸福。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2016年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參加2016年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

-->